close
今天用一堂08:30的飛輪課開啟了整天的美好。

原本以為一早把自己操爆,接下來的課會更加疲憊。
但驚訝的是,沒有。

太喜歡這種力量泉涌而至的感覺,教課時更專注更放鬆了。

很感謝學生們這樣接受我編排的課程,還有所有我想專注的事項;你們讓我更想要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常常跟實習生說,老師的心情會左右著學生;瑜伽老師的目的在於引導,所以如果自己達不到一定的生心理條件,學生在課程中是不會平靜跟放下的。

我心中所認為的瑜伽,並不是非得達到很強的肌力或是很高階的體位法才是進步,而是有沒有學會放下、以及專注。

現在的我們太容易受到外在的影響而左右了自我,是否曾靜下心來思考、接著替自己做一個屬於自己的決定呢?

至少在課程中,我希望讓學生感受到自己的每個當下,然後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體位法吧。

我想要在瑜伽課程中傳達的東西,就是這樣簡單。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