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3年終於又踏上東京土地了!!(撒花)

以往都是心血來潮很隨意的飛北海道找Lucy,每天睡到自然醒再出門逛街下午茶或是窩在她家瘋狂嗑餅乾XD

這次是以久違的觀光客姿態來閒晃兼跨年瘋狂大吃特吃!

((胡說!明明一直都是觀光客

 

我是個不喜歡變動又懶惰的人,

只要找到一個覺得不錯的東西就會一直愛用下去

直到發現了他的一個小缺陷或是另一個更好的東西為止 ((完全忠心耿耿

我的旅行座右銘就是,「換個地方過生活」

可以一直住Lucy家最棒 ((立馬被翻白眼

可以不用走太遠不用一直整理行李不用搬飯店像住在家裡這才符合懶人娜啊~

 

日本有很多很棒的飯店還有特色民宿,

但我獨獨鍾愛兩間日本連鎖商務旅館

1、Tokyu stay 

2、Hotel mystays

>主要就是因為我懶惰!每次要一直找新的好飯店煩哦...

>每次住的感覺都很好、房間設計還有機能都舒適,我想不到為何不住(房間大小要看每間飯店而有差異)

>飯店平均值蠻穩定的

 

Tokyu stay的分店大多都分佈在東京周邊,

所以去京都的時候我都會固定住四條通的Hotels mystays,下次去再來介紹~

 

基於這樣的理由,這次來東京跨年就很理所當然選了上次來住過的Tokyu stay了

上次跟朋友來住的是Tokyu stay西新宿的分店  

真的是非常適合商務客以及常住客,房間除了有小小廚房外,還有洗衣機!!!

當時真的超級驚豔,

就是一種用不到但是只要擁有就覺得天啊好夢歡的阿桑心態~

 

這次我們選了青山的分店,從地圖看青山表參道六本木其實是相鄰的

邊散步邊呼吸一下高級地段的空氣,陶冶心性(?)

青山tokyu stay離地鐵站走路非常近,

以我每天這種阿婆走路速度大概五分鐘就會到了

 

搭上銀座線到「外苑前」下車,

出閘口以後走左手邊的一號出口方向,

接著會看到左右兩個樓梯,選擇右手邊的1a往上爬方向就對了

 

這張照片是最後一天搭車前往下拍的,前面是Allen帥氣扛行李箱的背影XD

 

 

出1a以後就只要順著人行道往前走就沒錯

左手邊有一間starbucks,要喝咖啡是很方便的

 

愚蠢的我什麼都忘了拍,因此上google map截一下圖

過了starbucks後,天橋樓梯邊會有subway跟一間全家便利商店,夜歸買零食點心的好去處

 

沿路上接著是藥妝店跟成城后井super market,

這間超市賣的東西算是有點小高級 有挑過的品項,我們都在這買牛奶還有我每年冬天來日本愛吃的蜜柑

但是在這買不到洋芋片就是了(淚

還奔回全家購買~好險很近

 

看到紅色招牌的郵便局後,U-NEXT那間店沿著轉角轉過去

 後面那棟高高的大樓就是了

飯店一樓真的很低調~不注意就會走過去的那種

這間系列飯店都是走這種低調路線,我是蠻喜歡的

((連門面都是借用google map哈哈哈哈哈 

  

 

飯店的lobby在13樓(沒記錯的話)

所以進去以後就開心地搭電梯,然後按「lobby」那層就對了

飯店人員是會講英文的,所以在溝通上面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checl in 後拿著房卡感應電梯後,就可以到達住的房間樓層了~~~

 

房間基本上都是在高樓層,

我們這次住在19樓,視野很好整個很放鬆

跨年的時候坐在床緣看著這片窗外的夜景覺得很浪漫 ((羞

 

床上備有睡衣,長版襯衫行的那種

我蠻習慣在日本飯店都會穿他們準備的睡衣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少帶一套睡衣啊~~這真的很重要!

床的旁邊有一組小L型沙發

每天拖著疲憊的雙腳回來就可以把自己丟在沙發上,

邊吃零食飲料順便欣賞一下戰利品XDD

  

桌上的包裹是Lucy從北海道寄來給我的東西

check in後一打開房門,包裹就已經放在房間的桌子上了

記得上一次入住西新宿分店的時候,一進門也看到Lucy寄的包裹躺在房間裡

日本這樣服務真的很貼心啊!

((Allen: 才剛到你們到底買了什麼!!

台日連線買的Paul & Joe限量貓貓腮紅,珊瑚紅真的好美啊>///<

    

房間是屬於長方形的,以日本來說這樣房間我覺得算大了

之前住過APA才真的是小到令人驚嘆~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傳說中的洗衣機!((噹啷

我跟Allen超歡樂的蹲在前面欣賞很久

畢竟行李箱空間爭霸戰是很辛苦的~如果需要洗衣服要記得自備一下洗衣粉或洗衣精喲!

為了節省空間,房間裡並沒有設置衣櫃

牆上直接設置了吊衣服的架子還有衣架

至少對住宿的我們來說,一回到房間在門口脫了鞋子就可以順手也掛好大衣外套是蠻方便的

右手邊的門打開就是浴室,

笨蛋如我當然又是忘記拍了((昏倒

不過有浴缸可以泡澡的空間大小算是很舒適

提供的洗髮精、沐浴乳、潤髮乳是POLA的

再加上貼心的備品小物都會每天補喲!

  

浴室邊的這個小空間就是小廚房了!((歡呼

我是習慣每天準備早餐的人,有這空間真的很重要啊!

  

白色那台是簡單型的電磁爐

黑色的是煮水的電茶壺

右上方的玻璃櫃裡面有兩個白色的盤子、白色馬克杯還有水杯跟一些茶包咖啡包等等

水槽下方黑色那臺是微波爐

下方的櫃子居然還備有單柄湯鍋、沾板跟陶瓷刀

於是我又很阿桑的開心了起來((真的很容易滿足

早上我們會用電磁爐加熱牛奶、再把麵包微波一下,配上超市買的蜜柑

在圓桌上看電視吃早餐再出門

真的很像在家的感覺

  

來分享我每天在房間準備的早餐好了

第二天早餐~

成城后井買的黑糖黃豆粉可頌跟7-11蛋沙拉麵包 

第三天早餐~

今天換成全家的夾心土司

完全看不出什麼口味

至少微波後吐司熱熱軟軟的很幸福XD

  

吃了後才發現是包可樂餅!!好好吃啊~

第四天早餐~

今天吃了昨晚買的打折炸豬排三明治

只剩下一顆蜜柑的1/1早晨((淚

可以吃熱熱的早餐,好吃度跟幸福度瞬間加50

 

第五天早餐

淺草買的超大菠蘿麵包

還有無論如何都不能斷糧的蜜柑XD

 

  

這次旅程我們一共住了5個晚上,

在昂貴的青山地段又包含跨年時期,因此價錢稍微貴了一些

Dec/29/2016(Thu):16,340 JPY
Dec/30/2016(Fri):16,340 JPY
Dec/31/2016(Sat):22,640 JPY
Jan/01/2017(Sun):16,840 JPY
Jan/02/2017(Mon):12,600 JPY

 

12/31真的比1/2硬生生貴了一萬日幣啊~~

 

每間分店的價錢還有優惠方案都不一樣,

之前住西新宿記得就不貴,好像一間雙人twins 五個晚上5,5500 JPY

所以訂房前可以先到各間分店網站上查詢一下價錢比個價

提早訂房還有連住也都會有不一樣的優惠方案哦!

 

下次去我應該還是這系列飯店的愛好者

推薦給想要去日本的人一個選擇!

 

住宿資訊

TOKYU STAY 青山

http://www.tokyustay.co.jp

http://www.tokyustay.co.jp/hotel/AO/

〒107-0062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2-27-18
TEL 03-3497-0109
  •  

 

Namaste'

Nana

  

   

 

 

 

arrow
arrow

    Nana。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